這,還真的就只是有感而發~~(茶)
不久前才跟淑如姊姊通完電話,
剛剛有聊到一些事情,
現在心中的心情,
就跟標題一樣。(笑)

真的~~
其實,人都很容易陷入不知足的洞穴中而爬不出來。
永遠都覺得不夠,所以拚了命的去追求,
其中,最是覺得永遠不夠的就是錢了吧?!^^b

電話結束後,
我想了一下,
走出房門,
跟在看電視的父母說,
我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小孩!

我爸沒反應,只是從報紙中抬頭看了我一眼。(笑)
我媽回說:「妳才知道哦!」(噗)

我家稱不上有錢人家,不富不貴的,
就只是很普通的家庭而已。
但是,最起碼的生活,我過得很好,
從小就衣食無缺的。
這樣,其實已經是一個人所擁有的,最大的幸福。
覺得真該要好好滿足了~~(茶)

知足,然後就會覺得快樂。
所以,現在的我很快樂!
打從心底覺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