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天氣不好,
不過我還是出門了。
來個久違的條列式日記!(爆)

☆本來想修頭髮,不過因為店裡人太多,
    我怕我的設計師在忙,
 所以後來沒剪成。^^b 
 只好約下次囉~~
    是說,前陣子老是有想挑染的衝動,
    不過這幾天又正常回來了。
 要是挑染,我一定會選很炫的顏色!XD

☆因為約吃飯的關係,所以我才出門的。
    那到店裡的時間比想像中早,
    有跟NEWS FANS的妹妹們聊了一下,
    還看了一下dvd~~
    有看到奇妙的"傳家之寶!"!(爆)
    其實,就是密×~~
    那之所以能傳家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那一片有"傳說中的親親"!
    一片粉紅色的曖昧,甚至還狂親~~(驚)
   小桃剛拿出護唇膏(應該?)塗的那一段真的很曖昧啊~~
   你你你!!你是不是有在害羞?還是有預謀啊!(爆)
   最後光一王子被親了,而且是嘴唇而不是臉頰!
   尬的!我超想大叫的!!!!!!
   畢竟從最早以前,我心中的王道就是KK,
   那是我最能接受的一對啊~~
   真的親了很多次,我只能說,KinKi Kiss真的很棒!

☆在店裡high完後,我跟淑如姊姊、小笨還有judy去樂也吃飯。
    大概是肚子餓的關係,一開始大家就只是吃!(爆笑)
    中途一度冷場~~(狂汗)
    是說,那間店有一位桃色髮色的男生,
    我本來以為那是假髮,
    所以就開玩笑的跟那位店員先生說他的頭髮顏色很炫~~
    可是……後來我真後悔跟那位先生這麼說,
    因為他好娘哦!(爆)
    娘到讓我覺得他也許是一枚gay?!(狂汗)
   不過~~不重要啦,
   只是之後他再過來幫我們送餐或換網子時,
   我都不敢說話了。^^b

   然後啊,其實我會想去樂也是因為它家的哈根打死~~
   可是,我愛的咖啡口味卻沒了!
   正確來說,是快沒了,而且又很硬,一整個難挖到爆!>"<
   所以,我沒吃過癮,一整個有失望到……Orz
   不過吃了明治的冰~~還不錯吃。(笑)

☆吃完飯後還早,所以有陪小笨去九五買耳機,
    不過九五只賣snoy的!
    snoy這個牌子呢,就是型好看,然後貴!^^b
    對小笨這個把耳機當消耗品的孩子來說,
    實在不適合買snoy這個牌子。(汗)
    因此我們轉往玫瑰唱片買,
    在那邊挑,然後還去看電影那一區~~
    是說,東京鐵塔特價98元耶!讓我有想買的衝動!(爆)
    就為了准一的背面全祼!(自毆) 
    後來實在覺得這個理由太薄弱,
    我又很認真的回想了一下內容~~
    嗯……准一很帥……裡頭的氣質很好……
    不過上述的理由依舊很虛,
    所以就沒買了!XDDD
   我還蠻外貌協會的,一定是我覺得"好看"才會買。
   當然劇情也很重要,那要是劇情ok的話,
   也要有帥哥美女養養眼才會更加激發我購買的興趣。(笑)
   在裡頭也晃了好一陣子,聊了很多,也有聊到很勁爆的……(噗)
   讓我真的快笑翻,當下真的忘了那邊是公共場所。(跪)

☆是說~~有人說她是少女心~~
    不過我看她應該蠻想當少女的。
    而,個人以為少女不適合拿乳牛的傘……=.=|||
    而且也不適合走路外八!(爆)
    至少,走路不要外八,我想她會更像少女!
    是從心到身的都像少女哦。(笑)
   

以上咧,是昨天在外趴趴走的一些事,
其實有很多有趣的事,當下真的笑翻了,
不過現在都忘光了。^^b
因為我昨天偷懶,沒寫!
今天再寫就……^^b
果然是年紀大了,記性也就變差了……(淚奔)

不過,我們四個去吃飯還蠻有趣的,
風象星座的聚會。(笑)
下個月來個火鍋聚會如何?我看好餐廳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