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在網路上亂晃看到的,
本來昨天就想po了,
不過因為我跟我的みっちゃん他媽!<--(誰?!)奮鬥的關係,
今天才有辦法寫……^^bb

順位    名前
  1       長野博
  2       井ノ原快彦
  3       二宮和也
  4       小山慶一郎
  5       草なぎ剛
  6       坂本昌行
  7       山下智久
  8       岡田准一
  9       森田剛
  10     三宅健 

嗯~~我果然是v fan,
所以v家全部都上榜了!(笑)

是說,前三名我一點都不意外~~
see~~我是hiroshi fan!(笑)
他在我心中可是一直佔據第一名寶座的。
而,ino是第二名這件事,我想也不太可能會變動了。
從第三名之後,變動性應該會比較大吧?
雖然我我還是很偏愛小柴,不過,
我最近對小山也蠻氣入的,
因為他的身高!(爆) 沒啦,
因為我在他身上看到ino的影子,
或許多少有些移情作用?!^^b
加上我有位小山擔的親友-太陽米小姐。<--是真的有其人哦!
所以三、四名會很競爭吧?!(笑)

草阿剛我從當v fan之後不久就還蠻喜歡他的,
不過就是很持平的喜歡。
嗯~~通常看了他的日劇之後,
好感度會再上升一些。(笑)
不過,他是第五名這點我有點shock。^^bb (怎麼這麼前面?)

makun在第六名我也覺得有點妙~~
我老覺得我喜歡goくん勝過他,
不過最近我覺得他很帥,
雖然依舊不是我的菜。^^bb

是說……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山p的排名會在cc前面?!(大驚)
這個連我自己都很不解……(狂汗)
以目前來說,
我覺得我喜歡cc勝過山p啊!!(汗)
所以,從第七到第十的話,
應該是森田剛>岡田准一>三宅健>山下智久,
至少也應該是這樣子唄……^^bb

啊第十名之後就不重要了!XDDD
有興趣玩的再跟我說,
我去找來po。(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