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終於買了!!(跳)



其實看上這一台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
始終都覺得它好貴,
而且因為要再透過它家的軟體轉檔,
總覺得很麻煩,
所以一直很猶豫不決。
本來是想說等它降價再買的,
不過它的價格卻始終如一……

那,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買,
結果yahoo購物中心已經賣完了!(驚)
想要的時候卻沒有,
真的是有夠不甘心的!!
那想說反正網購跟直營店的錢都一樣,
那就去實體店面看好了。

結果周一就跑去sogo忠孝館看,
但是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這次又買不到,更是不甘心!<--莫名奇妙的心態。^^b
所以,接著又跑去復興館的直營店找,
這下可讓我找到了!

而且,因為是sony的直營店,
所以有送皮套還有紋機貼紙。(噗)
也讓我辦了sony的會員卡,
不過我個人倒不覺得會員卡有啥好處啦。
因為又不打折……
只是會送些有的沒的,
想說也好啦,
既然辦不用錢,
就加減拿!XDDD

我買的不是藍色,
而是紫色(就圖裡最左邊的那隻),
這個紫色,我很氣入。
因為是藍紫色,是比較深的那種~~
我喜歡它的鏡面、喜歡它的沉穩感,
一整個就是很中性的感覺。(笑)
雖然它的藍色我也很喜歡,
可是就是比較常會見到的顏色,
同事也說紫色好看,
所以最後是買了紫色的。^^

雖然是貴,不過等了兩年,
終於買到了喜歡的mp3,
真的有high呢!(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