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冷到爆!>"<

已經冷了好幾天了,

這一波的感覺比之前元旦假期還要更冷。

在家冷、在公司也冷,

這時我就很渴望有暖氣,甚至想拿消費券去拿電暖器之類的~~(噗)

實在是因為很冷,

所以沒幹嘛就早點睡了,不然也就是窩在床上看書,

實在是因為上網的話,

用滑鼠的右手實在是冷到爆……左手倒還好一點。(汗)

而且,我覺得大家應該也都會選擇早早睡覺吧?

所以我在網上停留的時間很少~~

最近有些想法,很想寫網誌,不過真的很冷,

冷到我覺得頭腦都僵了,上班時常常無法思考,覺得一片空白……<--還是我老了?!(汗)

接下來的時間會比現在還要少了,

我會盡力的把我想吠的快點叫一叫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