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有點小小感觸的~~

上周末家裡沒開伙,因為有三場喜宴。
而我去參加了昨晚的那一場~~

今天又無意間與我媽聊到婚姻的事,
她笑說要是把我嫁掉,
聘金要收一百萬!(爆)
不過要是再過兩年還沒人,
那就變五十萬了!XDDDD <--身價馬上暴跌
一旁我哥還說太貴!(爆笑)

其實,我知道自己已經到了適婚年紀,
但總是覺得嫁人這件事還離我好遠好遠。

我從小就對婚姻沒憧憬,
並不會想嫁人。
一直到現在也不會特別想,
也不以為那是每個人都得走上的道路。
之前我還曾經突然打電話給大親友的小嫺,
我跟她說要是我到了一個年紀還嫁不出去,
那就出家好了。(爆)
杜絕別人的閒言閒語,然後可以過清心的日子。
我忘了她當下的反應,
不過現在想想,她應該當時在大笑吧?!XDDD

是說我也曾想說要與都沒結婚的朋友一起生活,
彼此扶持。
所以有想說可以去隱居避世~~

當然,想歸想,現實總是很難料的。
所以,會是怎樣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婚姻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不是只有愛就夠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
這幾年我是愈來愈覺得婚姻的經營真的很難。^^b

我只覺得~~如果遇不到喜歡的,
那一個人過得很自在也沒啥不好。
畢竟我個性本來就獨立又不愛別人管,
自由自在的不也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