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咧,是跟我同擔的judy生日哦!(笑)

是說,跟judy也認識近兩年了。
而且,會認識她,其實是因為小吉的關係!(笑)
我想她應該忘記小吉了。^^b
小吉就是jill,跟我很不錯的一個ochan fan,
不知道judy還記得嗎??
我周圍的一些朋友應該就知道她。(笑)

judy雖然比我小,不過卻很有姊姊的感覺呢,
就還蠻會照顧人的。
不過,照顧的不是我就是了!XDDDD
因為我比較年長又獨立啊,
被她照顧好像蠻奇怪的。^^b

而且,我覺得judy是個蠻夠義氣的朋友哦,
常常幫了我不少忙。^^
真的是很感謝她啊~~(拜~~)

平常有事沒事也會找她東聊聊西聊聊,
就也還蠻有趣的。(笑)
讓我晚上都不會太無聊!(噗)

其實我都沒想到會再認識同擔的朋友耶,
畢竟我覺得tc fans還真的是……不太多!(狂汗)
我認識的fans都是cc fans居多~~
跟我同擔又認識很久的,目前則遠在日本。(笑)

anyway,今天是妳的日子,
所以希望妳可以很happy的度過哦!^^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