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康熙來了,
節目的最後,康永哥說了多采多姿的名模生活~~
當然,我覺得模特兒的工作環境是很多變的,
而且接觸到的人事物也很多、很新奇,
是也很多采多姿沒錯,
但相對的,那樣的世界其實也是很複雜的。
因此,我不會特別嚮往那樣的環境!(喝茶)

相比之下,我比較想當攝影師耶!(跳)
總覺得,能拍出好看的照片,會讓我很有成就感。(心)
所以~~我比較想當攝影師!!^^
然後每天在攝影棚拍照、洗照片、修照片,
對我而言,那就很有樂趣了呢!(笑)

當然,我也很嚮往當自由作家的生活,
我的個性就是很不愛被管、被拘束在一個地方。
總覺得我的個性就很喜歡東走走、西走走,
能背一台Notebook到處跑與旅行,
也是我的一大夢想呢,
總覺得那樣的生活也是很多采多姿的!(笑)

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
我很期待之後工作固定後,
能夠去進修語文與攝影,
就算是當興趣也無妨。(笑)
能夠做自己有興趣的事,真的很快樂,
這樣對我而言,生活就充滿樂趣而多采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