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也不是冬天,
可是最近想吃的東西卻很多!
其實,我是個很貪吃的人,
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一副不愛吃東西、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
但~~其實我很愛吃的!(爆)

我只是飲食習慣讓我不容易胖,
加上我又很挑食,
而且意外的運動量也不小……
明明我現在失業在家,
不過我只要一出門,
好像都會走一小時以上的路……(汗)
之前工作的時候也是有一定的運動量呢。^^b

最近啊,好多想吃的呢!
想吃胡椒餅、泡泡冰、花生豆花、烤魷魚、雞排……
如果能饒河夜市走一圈就好了,
那就都能吃到了……Orz
可是,沒人陪我去逛饒河街啊!!!!!!

不過,我好想吃、好想吃哦!!@@
如果我家主子在國內就好了,
那我就能拖她去吃了。
其實也還能找淑如姊姊或小笨,
但她們會嫌遠!Orz
然後淑君學姊要等星期六才會上來……
不然,小嫺,我們來去吧!(爆)
不要去淡水,來饒河夜市啦!XD
淡水沒有胡椒餅~~Orz
但是有酸梅湯~~<--應該還有吧?!(汗)
那……也還有阿給啦!(爆)

啊~~好多想吃的哦……@@
最近有想狂吃的欲望。XD
能跟我一起去的,請找我約時間,謝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