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倒霉……
真的,從中午開始……一整天!
幾乎是一整天!
我都是在倒霉然後憤怒中度過居多……

而且,我還樂觀想說,應該不會發生更霉的事了吧?
比如我在買飲料時,
它不小心倒了……因為吸管已經插上去,
它就流出來了。(汗)
當時我就想說,這還好啦,倒霉的是騎車回家途中下大雨。

結果,好的不靈壞的靈,
真的就在我從松山車站就一路下大雨到我回家!
當下的情緒是因為覺得倒霉透了而開始生氣!
所以我也沒撐傘,就這麼淋雨騎車衝回家。

上面只是舉兩個例子,其實還有其它讓我覺得霉、覺得怒的事,
而且還不少咧!
只是我不想說了,我不想之後再看自己的網誌來回顧這些事,
我寧可就讓時間淡忘它們。(嘆)

我想,唯一慶幸的是能平安無事的回到家吧?!Orz

今天,真的是倒霉到爆!>"<

這樣的霉日子再來幾天,我應該會抓狂!!(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