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
能用平常心去面對的。
不過,我怎麼覺得愈來愈難辦到?!(汗)
明明,去年還跟朋友說今年不一定會出國,
總覺得自己的執念變弱了,所以能比較平常心的面對!

明明,已經託蕙馨幫忙抽票了,
還是覺得沒太大的執著,覺得有去沒去都可以。

只是,這一切在我確定可以延到十一月去,然後抽到票、換到准一生日場後,
執念就變強了!
一來,因為得到了很貴重的票,
二來,也是因為我騎虎難下!(爆)
這時我要是跟小笨說不去,我肯定會被K死!XD

我很想去、很想去,
但是,卻又不得不面對現實……

我只能盡力的找工作,希望能順利有收入後,能平安順利的出國!

我知道我很任性,明明這一、兩年都不是很適合去日本的,
但……我真的還是有放不下的執念。(嘆)
真不好意思,要親友們為我擔心……@@
不過,這次還可以去啦,我會小心的!
不要太擔心~~^^
當然,我也會在工作上多努力的!
就希望能很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