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已經發生兩、三天了,
雖然不至於很遺憾,
但總覺得很奇妙!(笑)
話說在我前幾天沒睡好的那晚,
只是閉上眼而已,還沒入睡。
莫名的,好像腦中就出現了幾個數字,
是隔幾分就會慢慢出現的那種。
一共出現了四個數字!

那因為星期五我本來就有想去買樂透,
就想說,那就拿那四個數字來去寫好了。

下午的時候本來要請要出門的媽媽幫忙買,
不過因為遲遲無法決定剩下的兩個數字,
想說就算了,晚點自己再出去買!

然後,我就坐下來看報紙,
卻意外的發現,
我要寫的數字已經在前一天的今彩開出來了!!
當下我真的是大驚耶!
而且,看了一下四個號碼的彩金-兩萬元。
哇~~如果我早點夢到那個數字,
然後拿去寫今彩,我就中兩萬了耶!!

不過,很可惜~~
一切都太遲了。
不該是我的錢,還真的是就不會屬於我。
還是平常心的面對!
要是今天再出現數字的話,明天就去買樂透!(爆)<--想不勞而獲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