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的是走得很累呢……(倒)


先謝謝小嫺今天陪了我整個下午。(笑)
因為我前兩天很煩的時候,拗她陪我去走走。^^b
今天跑去龍山寺拜拜,
買了我近來很喜歡的85度C冰沙,
還真是不錯喝呢。(大心)
也買了它們家的麵包,
目前只吃了迷你版牛角,
還ok啦。^^ 更酥脆一點就好了,我喜歡這種口感。(笑)

然後我們還去了龍山寺那邊的美食街,
呃……
不知該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像一般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一樣,
只是,是陽春版的!(爆)
而且,是很陽春那種……
詳情請自己去走走看。(笑)

之後又去逛了康是美,
龍山寺捷運站裡的康是美我蠻喜歡的,
雖然小,但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在那邊晃了好一陣子,
還慫恿小嫺試了kate的眼影,
嗯~~結果意外的大地色系不太適合,
藍色的倒蠻不錯。(笑)

那,因為想買的沒特價,
我們就轉去美華泰買。^^
在這邊逛了很久,
我有如願買到我想買的面膜跟乳液,
只是……雖然沒買什麼,
卻有花了大錢的感覺。
唉~~保養品就是沒辦法省。(嘆)

接著去九五幫jill辦退款的事,
先在門口很賞臉的跟大老闆買茶,
之後去跟小老闆退錢,
結果差點被小老闆收手續費,
就拗他不要收!XD
因為都還沒抽啊!^^b
結果就全額退給我了,真happy~~(跳)
啊因為小嫺有事想問大老闆,
我們就跟大老闆聊了好一陣子~~^^
大老闆是個很健談親切的人,
只要他不忙,我很喜歡找他聊聊。(笑)
他還說能教我們泡茶咧!^^
有機會還真的可以去學學呢~~
但我比較喜歡西式的花草茶,
所以,剛好一個學中式、一個學西式也不錯耶!(笑)

後來我們就走去台北車站那邊,
因為我要買日檢的簡章。^^
今年是要去考二級,
本來小嫺也有想考,
不過因為報名費蠻貴的,
所以她也很乾脆的放棄了。(笑)
沒錢的時候的確是要謹慎些。^^b

那時間也晚了,
就穿過新光三越,要去搭捷運,
竟意外遇到小笨的妹妹!(噗)
因為她在比賽,
不過我看到她的時候就已經跳完了~~
超可惜的!Orz
我還拗她跳了一小段給我看。(笑)
小笨的妹妹還真是個熱情的孩子~~^^


後來在家看電視的時候,
還意外接到小笨的電話。(笑)
她是關心我那天煩躁沒睡好的事,
當下聽了還真感動,
雖然晚了一、兩天。(噗)
也因為那天我一直到五點多才去睡,
而且我睡前還打電話給她!(爆笑)
五點多哦!
好像還沒睡著時,六點還有再打一次吧??
那時都有點迷迷糊糊了~~
而且,她竟然還回電給我!(爆笑)
大概六點多吧?
反正後來我睡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要七點了……(倒)

幸好我算是很樂天的性子,
也很容易被轉移情緒,
所以,就算再怎麼煩,
好像也很快就能排除。
因此,通常就一、兩天沒睡好,
之後我就會忘了。(爆)

無論如何,因為有朋友們的關心,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笑)
我還是會讓自己樂觀的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