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近一年的時間,
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翁小鶴!^^
本來以為她忘了今天有約,
結果她竟然還記得打電話來提醒我。(噗)
所以,今天我也就跑出去跟她一起吃飯了。(笑)

基本上,我覺得她沒什麼變啦,
雖然女生很多變,
不過畢竟認識她也有六年的時間了,
所以還是看一眼就能認出來的!(笑)
只是她一開始還沒發現我,是我追上去叫她的,
這一點其實讓我覺得頗好笑的!(噗)

跟她一起吃飯的地方是和田屋~~
她還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邊?(笑)
當然是因為方便,而且又好吃囉!
個人很愛吃它們家的麵,而且都會有好喝的麥茶。(心)

邊吃邊聊,也聊了許多。
像是我問她最近的情況、之後的出路,
她也問我工作的情況,還有感情問題。(噗)
我就跟她說,希望40歲前嫁得出去時,她超驚訝的啦!XD
但,我覺得,婚姻這種事是緣份問題,
沒什麼好勉強的,時間到了就是了。
像她倒是不排斥如果遇到對的人,早點嫁掉也無妨,
我也頗認同的!(笑) 
不過我還是想晚一點,因為我想玩的地方很多、想學的事很多~~
現在還沒啥定性就是了!(笑)

在陪走她去光南買東西的路上,
我還提議要來開賭盤,
看我們幾個誰會先嫁掉!XD
她猜小君姊!(笑) 覺得會閃電結婚!
我猜曾小米!(噗) 應該會在適婚年齡平順的嫁掉!
不過我心中的黑馬是vivi,因為她也蠻難說的!(笑)
我倒覺得最後嫁的應該會是我!XD <--擔心會很難找伴娘!(爆)
因為我反倒對感情的事現在看得很淡,
覺得一個人也很好。
反正人出生也是一個人、走也是一個人,
不要有太多的感情牽絆比較好放下。

那~~再來看誰猜得最準囉!(噗)
這就需要時間了。(笑)

之後還拉她去逛新光三越,
不過看都是她在看,
我只是想多逛些地方、走路,
邊聊邊晃而已,畢竟時間還早。(茶)

只是,也真的都沒在看什麼,
所以新光三越也很快的就被我們晃完了!(笑)
接著就去台北捷運地下街晃,
不知為什麼,我們兩個在地下街的時候,
都超級想睡覺的。(汗)
我一度覺得精神上已經被K.O.了!<--懂拳擊的人就知道我說啥了!(笑)
但後來坐著休息一下,拍了個照,然後去投籃後精神有好一些。

只是,再晃一陣子又想睡了。(驚)
我們兩個一致覺得很妙!(笑) 覺得這地方真的很微妙咧!(噗)
後來我們就決定閃人了!
不過閃人前,看到好玩的遊戲還是忍不住玩了一下才走。(笑)

因為我知道她很忙,
所以其實平常並沒有很常聯絡。
我的要求很低,想說一年能見一次面吃個飯就好了,
她跟小桃都是我很喜歡的小妹們,
很希望能保持聯絡!^^
她也說希望之後還能看到小桃與小米她們。(笑)
所以就要喬一下news con的時間了,
希望能大家一起見面聚聚囉。^^

相片我放在相簿裡,
想看最新的小鶴近照可以去看看,
都是我在照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