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又開始墮落了……
感覺很清閒。
雖然會去幫忙顧店,
不過顧店的時間算蠻無聊的,
如果人少的話。
那最近店裡又被宅男佔據,
整天打電動……
讓我想起了之前我也常在客廳看我哥打電動的日子。
只是,我哥現在已經不打單機遊戲,
而是關在房裡打on-line game……Orz

這樣有個好處--沒人跟我搶電視,
所以我都在看dvd。(噗)
是說,最近也有在看書啦,
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看日文。
畢竟今年要考檢定,
雖然也不是很有把握,
反正還有時間,加減看一下文法。^^b

工作雖然還是有在找,
不過我想要去的公司沒找我,
不想去的公司倒是在找我……(汗)
但是幸好,烏雲快散開了……
聽說我的工作不遠了,
那這樣比較好,有錢賺比較快樂。(笑)
而且,這樣我出國才有望啊!!

反正,最近就是看電視、看dvd、看書不然就是睡覺,
基本上脫不出這些事。
但,明天休息不用顧店,
我想來好好整理一下房間了~~
不然,要是上班後又會偷懶。^^b
其實,我就是惰性很重,一但空閒時,就更重了,
這是我很難克服的缺點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