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兩周我突然感冒之後,
好像周圍的朋友也開始掛病號……
上次突然身體不適還被小笨說夏天感冒的是笨蛋。^^b
結果,我一周後就好得差不多了,而接下來就換她感冒了!XD
她還一直掙扎不想去看醫生,
想要靠自體免疫力。
不過,我告訴她還是乖乖去看醫生吧!
因為,就我認識她以來,她的自體免疫力沒什麼發揮過功用!(爆)

這幾天忙著工作的小桃也生病了,
邊生病邊工作邊趕報告,
實在覺得她很強。(汗)
雖然說醫生看過沒啥大礙,
但就她自己述說的情況蠻嚴重的,
也是替她擔心啊~~(嘆)

親友小嫺這兩天也開始有些感冒前兆,
幸好還不算嚴重,
就叫她多喝點溫水,看會不會好一些。
有病還是別拖,早點去給醫生伯伯看比較好。^^b

我也不愛看醫生,
一但有感冒前兆就會多喝水,偶爾也會喝伏冒熱飲之類的。
但,一但過了兩天都沒比較好,
我這種怕病痛的個性就會乖乖的去找醫生伯伯報到。^^b
幸好我身體還算ok,也不常感冒。
只是相比之下,今年算運氣比較不好,發了兩次燒。Orz

能健康的活著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請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啊~~^^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