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小嫺到她以前念的國小,
兩人邊走邊聊,
把一個四百公尺的操場走了十圈以上!(噗)
走到她累了,看看時間也過了一個多小時,
接著就各自回家了。(笑)
回家後,在自家公寓的門口,
看到我媽跟一個我熟稔的阿姨(就我媽的好友),
兩個人站在門口聊天。(噗)

本來想把公寓大門關上的,
不過她們覺得門打開比較通風,
而且阿姨的車又沒鎖。^^b
那因為我跟那位阿姨也很不錯,
加上許久沒見面。
我也湊在一起跟她們聊了一下,
然後突然看到一隻黑色的哈士奇經過~~

我一時好奇,走到門口看了一下那隻哈士奇,
結果發覺,從背影看過去,
牠走路的姿勢好好笑哦!XD
然後我忍不住笑出來,
結果,那隻哈士奇不知是不是聽到了我的笑聲,
竟然回頭看了我一眼耶!(驚)
當下我有點嚇到。^^b

後來,阿姨問我說,那哈士奇兩側的腹部有個愛心的形狀,
是本來就長成這樣,還是剔的!(爆)
我咧,我只顧著笑它走路的樣子,
沒看到它被剔了兩個愛心!(狂笑)
我忙著解釋說那是刻意的,沒有一種狗的毛會有愛心的圖案……(笑趴)

許久沒看到哈士奇,
沒想到再見到哈士奇就是隻很妙的狗。(噗)
有靈性(知道有人在笑牠)還有兩個愛心!
真希望有機會看到的時候,能拍張照下來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