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處女座龜毛,不知道原來還很三心二意!XDD

上周五,跟我家可愛的美工妹妹去國父紀念館對面晃,

那是個空地,前一天我坐車經過時發現有很多攤位,所以一時好奇就約她去晃晃。

結果,大部分都是賣吃的,不知道是什麼展覽還促銷的,

反正我們就在那邊晃呀晃的。

後來無意間發現有個攤子是在賣罐頭植物,

而且還非常多種哦~~

美工妹妹就說要找一個送她男友當情人節禮物!XDD (雖然便宜,但心意最重要!^^)

然後,光是陪她挑,就挑了半小時有吧?

她本來覺得太陽花很好,後來也覺得三色菫好,雛菊也不錯……

反正幾乎每一種她都說很可愛、很喜歡,

所以非常難決定!(汗)

因為太難決定,她就問我的意見,基本上我是喜歡三色菫或香菫之類的菫花,或是雛菊,

還有粉白的矮牽牛也很讚。

就說了這四種我覺得很可愛的花,結果她都沒挑……

後來我就開玩笑的說,妳乾脆買草莓罐頭好了啦,種出來還能吃,多實際!(爆)

最後她想了很多,終於採納我的意見,還說種成功了會拿一顆給我吃!(爆笑)

這一周問她是否開始種了,

她很興致沖沖的跟我說已經種了,不過要20周吧?(我也忘了。^^b) 才會開花結果,

一整個要等很久~~

但我還是會期待吃到她栽種的草莓的。^^

而且,這次的逛街讓我發現,處女座的三心二意,

不只她,我們公司另一位處女座小朋友也是這樣~~=.=|||

比起來,雙子座的我們還比較乾脆。(笑)<--這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