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是最近,倒不如說有一陣子了~~

我之前愛的香水是kenzo的風之戀,

去年用完了之後,跟淑如姊去新光三越亂逛剛好遇到特賣會,

不過特賣的是男香。(噗)

所以我就去買了風之戀~~(其實我覺得它是中性香。^^b)

那時就順手拿了其它的聞香卡來試,

結果對ck be驚為天人!XDD

後來我就買了一瓶ck be~~從此就喜歡上這個味道,

我覺得每次聞到這個味道就會覺得心情好好哦!(大心)

最近是因為ck be沒了,我又再買一瓶,順便又買了一瓶ck one summer 2005,

味道也很不錯,非常的清爽。

是我喜歡的果香調~~^^

我喜歡的味道其實是蠻中性的,還蠻愛木質調的味道,不然就柑橘調的果香,

基本上花香味比較不為我所鍾愛。但也是要看啦~~

我愛清爽的味道,而不愛很柔軟浪漫而且溫柔那種太偏女性的花香調。^^b

像之前跟淑如姊經過新光三越一樓的時候,anna sui的櫃姊就有發試香卡給我,

印象中是許願精靈吧?

結果……我一聞,就說那不是適合我的味道。

淑如姊拿去聞了之後,也非常了然的認同我說的話,那真的不是適合我的fu。^^b

那真的是適合很女人的那種女生,而不是我這種比較中性點的女生。(汗)

適當的使用香水,讓身上帶點淡雅的香氣,還真的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