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紛紛擾擾的事,幸好還是能平靜的面對,然後接受……

好像從今年開工以來,

每周每周都會有從工作而來的壞消息。

當然,現在整個大環境不好,要有所變動是能理解的,

但是,老闆也太不在意員工的感受了……(嘆)

總覺得,面臨的是愈來愈大波的打擊……

幸好我總是能在抱怨中接受事實。

沒辦法,因為我還是得屈服於現實……

現在的大環境工作真的不好找,

所以能有工作做,是真的很萬幸了,我總是這麼的說服自己~~

 

還有一個,也是開工後,莫名的又容易讓我遇到我不想遇到的人……=.=

這……

這也太奇妙了吧?!

本來好不容易才不會那麼容易遇到的說,

過完年後有種又恢復以前那種頻率的感覺,

害我有時總會覺得莫名的害怕。

說不上那種偶爾會冒出的心慌與不安感……

只知道能避則避是最最好的,能都不看到更好!

既然都各自分開、各自走上了不同的路,

依我喜歡分得乾乾淨淨的個性,是希望再也不要見、什麼也不要留下的,

除了我怎麼都丟不掉的回憶之外。

我始終都沒辦法保持平常心,在偶遇你的時候,

心中還是會有起伏的,至今都還是如此。

甚至心情還是會被影響,往往會擺盪個幾天,然後再恢復。

一直這樣算惡性循環吧?!^^bb

現在的我,除非真的那麼好死不死的去四目相對,但我都是努力的裝沒看到,

就算是裝出來的,我也想裝出我應該要有的雲淡風輕。

那是我本來就有的東西,我要努力的拿回我的冷靜與瀟灑,

該放手的時候還是別傻傻的眷戀才好,對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