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放年假以來天氣最好的日子了吧?

陰雨濕冷了好些天,

今天竟然出大太陽耶!

為了不辜負這好天氣,

所以我跟家人出遊了。

老實說,要去哪還是在車上,由老爸決定的。

我家親愛的爹說要去北海岸,

我很爽快的說奉陪。

雖然去年母親節坐了四小時的車,坐到差沒點吐出來,

心中留下了陰影。

不過我一直覺得,從去年十一月回雲林鄉下,

近三小時的車程我都能很平安健康兼活潑亂蹦的了,

這次應該也沒問題吧?

幸好,是沒啥太大問題,不過我依然坐上車約半小時後會愛睡,

我老覺得這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XDDD

就半昏半醒的到北海岸~~

這次有下車哦!!!!!!<--這是重點

雖然一直坐車有點累,不過下車吹一下風,稍微走一下,我就覺得又活過來了!(笑)

跟我家的爹娘還有愛犬一起(我哥這次缺席。^^b)

不過海邊還真是冷啊~~@@

大方的爹掏錢叫我去買咖啡,

這還是我第一次買行動咖啡館的咖啡哦。

價錢還真是……貴啊……Orz

差不多是IS COFFEE的價位吧?

比丹堤貴、比星巴克便宜一點~~

不過,我在一旁看那位小姐煮咖啡,實在有點臉綠……

我看她煮咖啡的樣子,實在不覺得會好喝。^^b

至於我點的是熱水果茶,還ok啦,茶還不錯,

上面飄了兩片檸檬跟蘋果,是最後才丟的,實在不以為會入味到哪去。^^b

啊~~不過就如同我家主管說的:出外人吃個止餓。

所以,能喝、也不會太糟就ok了。^^b

提了熱飲,跟爹娘找了個很不錯的好位置,

就在那邊休息、吃玉米、喝茶、看海~~

感覺還真是給它不錯耶。有種難得的悠閒感!(笑)

雖然冷了點,不過喝點熱的感覺很舒服呢~~^^

我還跟我爹說,來海邊就是要下車嘛!(噗)

坐了好一陣子,吃飽喝足了,我們就打道回府了!XDD

因為天色有點不好,而且車子很多……

本來我爹還問說要繼續像上次那樣走嗎?

我跟我娘可是怎麼都不願意咧……(狂汗)

上次那一次的經驗很糟呢!^^b 而且人、車都一樣非常多又擠,

所以我們就選擇回家。(笑)

反正已經有出來走走看看了,這樣就很滿足了~~^^

回程時,還意外的發生一件難得的事:我爹迷路了!(驚)

讓我在休息的時候一度覺得怎麼開到了像山中小徑的地方?

很窄又繞來繞去的~~

後來我爹還停車問路,那時我才知道原來迷路了!^^bb

我一直覺得我爹方向感超好,而且對台灣的路都很熟,沒想到也是有這種時候……^^b

幸好有問到路,順利上高速公路、順利的返家了。

去了久違的海邊看海,感覺心曠神怡,

讓我不禁期待春天的時候,我就能休假再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