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最後一天上班,上午的心情是:閒,下午的心情是--他×的暗!!

話說前一天下午就開始閒了,所以會看到同事們在打牌。

而昨天我一上班就問主管有沒有帶麻將?

結果竟然真的有……Orz

我一整個有嚇到,卻也覺得很爆笑。^^bb

早上除了美工妹妹還在小忙之外,其它人都很閒~~

照例主管帶著小朋友們在打牌,

我拿出文法書裝用功!(自毆) 沒啦,真的有在念書啦~~

想說反正也沒事,加減看書。

一直看到十一點多,覺得累了才跑去看主管他們打牌,

老闆還問我怎麼不打?

我說沒錢,而且技不如人,不想自取其辱。^^b

當下老闆還很大方的叫我說,說要是輸就輸他的,贏則是贏我的。

那我就不客氣了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輸的那一個。

我牌運不好,除了我之外,其它三隻都有拿到怪物牌,就我沒有……Oz

只玩了半小時後就中午了,

常去吃飯的店家沒開,我晃去摩斯隨便吃吃,然後去SOGO買牛軋糖,貴得我肉痛!@@

回公司的路上,偶然遇到還蠻熟稔的,也是在銀行做事的一位姊姊。

(沒錯,是同個銀行、同個分行、同生肖,跟兔子先生還不錯的一位姊姊~~)

想說回公司也沒幹嘛,就陪她吃飯聊天,一直到一點多才回公司。

一回公司我差點笑翻,因為已經換在打麻將了……=.=

我整個人真的是叫著:你們太誇張!

而且因為空間的關係,所以他們打牌的位置可說是在老闆的斜前方!(倒)

算了,當下也沒管他們,我又繼續看我的書。

才看一下,老闆就叫我。

重頭戲來了:發獎金。

去年我拿2000,我心中最壞的打算是跟去年一樣。

一拿到紅包的時候有點high,因為有一點點的厚度(代表不只裝兩張)

結果,裝了5張哦!

1800……

喵的咧!超暗的!!心中真的是暗到想去翻麻將桌!

結果是大家都拿得很少,連主管都只拿了2800,去年都還有5000耶……

真是有夠一年不如一年的……Orz

公司員工也才七個人,結果加一加,全公司的紅包加起來頂多一萬出頭吧?

因為實在太暗,所以我書也念不下了,加上沒事的人可以走了,

所以打電話給學姊想說找她去走走,不想再待在公司看老闆。

在等學姊的時間我就在看主管們打牌,看他們打牌還蠻有趣的,

一直到三點多我才閃人。

見到學姊時,把心中滿滿的不爽跟她說,而且那份強烈的不爽情緒一直持續到晚上,

我晚上也跟前同事與親友嫺聊這件事,一直聊到很晚才睡。

幸好今天醒來已經能釋懷了,

在這種不景氣的大環境,有紅包拿、有工作賺錢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這種小氣的老闆,我真的很想早日離開他……

今天有感而發的跟老媽說,老闆與老公一樣,都要跟對人,

差別在於老闆能換,老公不能換。(笑)

我想,找個人來養我會不會比較實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