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對自己的期許~~

 

老實說,每年的希望都是那些老梗,

所以就不用寫啥新年新希望了。

畢竟我希望的事,基本上很難變了,

就是那些很單純的平安健康,

雖然單純得可以,但卻不是能用錢買到的珍貴事哦~~(笑)

今年,對自己的期許呢,就是要好好的K日文,

想讓莫名看好我的老師不失望,能在她出國前能考到一級檢定……<--不能否認這個要很拚。(汗)

然後,我期許自己的個性能更沉穩淡定,

常覺得自己還是蠻浮躁的,想讓自已能更冷靜、更心平氣和~~

總覺得這個要做到比較難,也很需要修養。(汗)

 

今年會放比較多的心思在念書跟學習上,

去學我本來就很想學好的語文、學我本來就好奇的古箏,甚至也可能去學習球類運動,

一直很想去住家附近的體育館學網球、羽球,也很想體驗射箭課。(笑)

把自己的生活填滿一點、充實一點,想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

畢竟,自己才是最能掌握得住的,當然得好好投資自己、愛惜自己,

這是我想好好做到的課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