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還蠻感嘆的。

我之前,曾在嚮往已久的古典玫瑰園打工過,
雖然待的時間很短,
不過卻是多少都有受到一些薰陶的。

我想,後來開始有周遭的朋友或同事說我有氣質,
那應該就是從那邊培養出來的。
雖然這股氣質只要我一說話就會被打破!XDDD

不久前,我回去原來打工的店喝茶看書,
雖然景色一樣、佈置一樣,
人卻不同了。
而且,在結帳時,我問了工讀生才知道,原來連老闆都不同了……
更驚訝的是,
這間店即將在這一周結束營業。

當我離開的時候,
我不由得又回首看了一下……
景依舊但人全非,而且要走入歷史了……

再見了,我懷念的古典玫瑰園安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