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送禮,老是被打槍……bb
非常罕見的,
這是第一次遇到。
就我從日本特地帶回來要送朋友的小禮物,
被朋友客氣的拒絕,
叫我自己留著就好了。

老實說,我當下除了很暗之後,
也是很難過的。
我不知道這種拒絕還有沒有別的含意,
或只是單純的不想讓我破費。

但~~
我不是個會亂亂花錢、亂亂送禮的人啊!
我在日本挑的每樣東西,
都是我曾想起某個朋友的證明!
不管那是個多微小的東西,
都包含著我的心意,
代表著我記得這個人,我曾在日本這塊土地上想起她,
然後想給她點什麼的這層心意啊!

這層心意被拒絕,讓我分外的難受。Orz
或許是之前沒遇過,
這次卻遇到了兩、三次……
令我真的是尷尬+難過,
心都碎了啊~~

用心與不領情<--這是某人剛剛還在msn捅我一刀……(倒地)

我之前都沒說,都沒人能體會我的用心吧?或許也不會了解那份心意!
現在……
我還要用心嗎?
我想……也不必了吧……(嘆)
反正,
下次去日本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呢。(茶)

其實,施與受之間,
每個人也都有選擇的權利。
我是也不該一廂情願的給……
我想,透過這件事,我又更成長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