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咧,因為馬總統就職的關係?
我特地趕回來?!XDDDD
沒啦,就剛好是這一天回國而已,
一切都是巧合~~(噗)
回國了,
這次行李不重耶!
因為沒有帶貨,一整個很high,
箱子裡都是自己的東西,
非常的心甘情願!XDDD
而且,我的行李箱才增加三公斤!(驚)
不過,我自己背了一包應該有個五、六公斤的大袋子!
裡頭應該有個三、四公斤是零食!(爆笑)
嗯,因為時間來不及的關係,
我在loft買的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就直接被我丟進袋子,
難怪我還一度有想過為什麼零食這麼重?!^^b

是說,上次去是16號,這次去也16號,
而且也都去五天,
也就是說,都是20號回國,然後隔了整整半年!
這個巧合有微妙!(笑)
沒辦法,一個17號生日、一個18號生日咩。^^bb
接著啊,暫時就不會出國了,
要多存點錢啊~~(茶)

啊遊記應該很有得等,
因為我上次的都沒寫完!我都快忘了這件事了!^^bb
我會盡力的……(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