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事情至少也過了一半,
結果……並不是……

三月,我過得很起伏,
因為很難得的遇到一個有我眼緣,
讓我看了就會覺得很高興的男人。
不過……
卻很可惜的該要放手,
因為不屬於我。

為此,我過得很掙扎……
能遇到他是我工作中,最令我快樂與期待的一件事。
我試著平常心、試著讓自己別想太多,
好不容易的在這一周開始,
漸漸的恢復。
我還很慶幸以前的那個我快回來了~~

結果,才進入四月,一個新的開始。
過完了愚人節之後的今天,
跟我最要好的同事卻莫名的被老闆fire掉,
我一整個下午都覺得很驚慌而且不知所措,
而且,我也不能馬上跟著她的腳步離職,
最起碼都得等我回國,
也就是我得單獨撐上兩個月之久,
這還是最少哦……bb

我的公司內勤人員本來就很少,只有兩個,
所以我跟我同事算是相依為命了好久,
結果……現在只剩我一隻孤鳥了。
雖然其實同事也早就不想做了,
所以面對這結果,她是覺得不驚訝,
可是我這個局外人反而是非常震驚。
老實說,很捨不得……
因為她對我很好,也很疼我、照顧我……
不過,這樣她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最近她也因為家裡的事而很累~~
希望她之後能過得很好。
而且,反正我再待也沒多久了,
我只是晚她兩個月而已~~
這麼想想就讓自己心情能暫時平撫下來。

回到家,覺得心情很糟也很累,
我沒說話,只是坐在客廳看報紙。
結果我哥回來的時候,
我媽就在念我哥哥,
到是是啥事,這個實在是很懶得說了~~
只是……就覺得我哥也是令我家大人很心寒……
雖然我也稱不上是個好孩子,
不過跟我哥相比,就會覺得我實在算很懂事了。^^b

從三月初至今,也不過才短短的一個月。
我卻覺得有些小小的不順心開始累積,
重重的堆積到現在,再再都令我心煩不已。
感情上沒著落不要緊,因為我看得很開,本來也就沒抱啥希望~~
加上我也調適了好一陣子了。
工作上的事,本來還算順利的,但現在我很難再樂觀了……
而且,最糟的是我還得繼續拗至少兩個月……
這種痛苦的狀況就跟我當初進中信時一樣,痛苦卻得硬拗。
家裡又有個不懂事的孩子讓父母煩,
連帶的我也常被念……
我要是能早點再換個薪水更好的工作就好了,
那我想至少可以解決一點問題……
而且,我也得更懂事才行啊!>"<

人生,真的是充滿了意外……
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面對接下來的日子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