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啥好勝心,
偶爾冒出來的話,都會出現在很特殊的情況,
不過平常的我一點都不爭強好勝的說~~
現在的我,其實就很像一條魚,
然後有人拿著魚餌在那邊晃呀晃的,
想把我這隻好強的魚釣到手。

但是,一隻魚被釣到的下場會是如何?

大概都是煮來吃吧?

我想沒有人會笨到把魚釣回家供著,
或是放進魚缸飼養。

也就是說……
如果我笨得被釣到,
那我所要面對的下場也絕不是好的。

偏偏餌食很誘人呢~~(抱頭)

不過~~
我莫名的燃起了一股好勝心!


不吃!

不吃就是不吃!!

有種,盡管再丟更大更香更好吃的餌進來,
不然……

我可是就會瀟灑的游走的~~

要跟我鬥?
這既然是要給我的考驗,
盡管試試啊!

我還真想知道我的定力有多好~~(茶)

我相信我夠理性,定力也夠強的!

當然,
如果我真的敗了,被釣走了,
那……
雖然下場很慘,
也只能說是自作孽不可活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