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對於大部分的事都能平常心的,
直到最近,我才覺得其實它很困難……
最近……
不知道該怎麼說。

ok,反正最近的我,
心中很不平靜就是了。
まぁ~~
但也不是不開心,
就只是情緒的波動很大。
有時很高興、很開心、很high,
high到我主管說我是瘋女人!XDDD

有時也會很低落,
很down,
沒來由的一陣沮喪……

幸好,
我覺得我還算理智,
能努力的讓自己維持住平常心。
雖然……
我的平常心總是在面對某人的時候崩潰……
對於他,
我想我真的很難平心靜氣的應對……(嘆)
總是很緊張啊……^^bb

真的是……
很討厭一點都不平常心的自己。
不喜歡自己太在意某件事或某個人,
討厭那種患得患失的心情,
不喜歡那個不理性的自己!@@

反正,
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能很正常的面對他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