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回暖而不再這麼冷了,
讓我有種"重生"的感覺!XDDD
過去幾天,
真的是冷到爆!>"<
每天都手腳冰冷,
然後嚴重時還會冷到覺得頭痛……

一但冷,我就會想早點睡覺,
所以都十一點多就躺平。
一開始躲被窩都冷冷的,
整個人縮得跟蝦子一樣!XDDD
然後睡暖了就不想出被窩,
只會一直想睡覺。^^bb

我對寒冷真的很苦手,
如果冷的時候能都躲在家睡覺該有多好~~
可惜,才沒這麼好的事。@@
常常都得認命的去上班。^^b
偏偏公司在一樓,然後也沒空調什麼的,
就算在公司還是覺得冷……

真的覺得這幾天的寒冷讓我快去了半條命……Orz

幸好最近開始回暖,
終於不冷了!(心)
就這麼一直不冷到冬天過唄!!

春天快點來吧!!
我想去看tc啊~~(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