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進入最後一天,
再剩十幾分就是08年了。
回首這一年啊,
我覺得……自己沒啥長進耶!^^b
這年最辛苦的事情在於找工作~~
找了近半年的時間,
始終都沒找到喜歡的。
要不是因為要看con的關係,
我想我也不會暫時待在這間公司。

今天聽同事說了一些事之後,
發覺我真的愈來愈不喜歡老闆,
也連帶讓我很想閃人。
當然,
現實得顧,不能太衝動,
但我知道這裡不是久留之地。^^b

今年啊,工作稱不上順利、感情沒寄託,
也沒存到什麼錢,
這麼想想覺得有點失敗。Orz

但,總算是身體還蠻健康的,
家裡也還算平安順利,
也達成了看con的心願。
算是好壞參半吧?

總之,即將送走2007年,
期待2008年會是個豐收的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