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分類的關係,
想說分開寫好了。^^b
下班後有跟小笨碰面,
兩個人跑去大福吃飯。^^b
是說,我實在不知道她怎麼會想去那邊吃?
不過幸好她的評價不錯!(笑)
其實,與知多家比,
我也比較喜歡這一間哦!^^

但,因為在日本的和幸,那一餐實在吃的太好,
印象太深刻了,
所以一開始看到送上來的餐,
明明已經很豐盛了,
不知為何,心中還是會覺得還是和幸比較好……Orz

不過,大福真的很不錯吃。^^
幸好我們早到,不然沒訂位可能會進不去咧。^^bb

是說,價位上的話,個人覺得與知多家差不多,
只是我會比較偏愛大福~~^^
雖然捷運要轉公車,不然得走一大段路,
不過大福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東西的品質也很穩定。^^
我很愛去南京東路的本店吃~~

那因為吃飽了才七點半左右,
想說就運動一下。
我提議說去打保齡球,
那保齡球館是在市民大道與敦化南路交叉口,
我們兩個算蠻能走路的,
加上走路也不慢,
就這麼的晃過去了!(爆)
從南京建國交叉口一直走過去,
其實……4、50分鐘跑不掉,
想想我們也蠻能走的。^^b

中途我們有經過小巨蛋,
剛好今天有阿妹的演唱會,
我們還有去廁所與大廳,
想聽看看是不是真的能聽到歌聲?
不過,我們是沒聽到啦。^^b

之後跑去買思樂冰,
邊走邊喝,一路到市民大道的保齡球館。

是說,雖然只打了短短的兩局,
不過卻超爆笑!XDDDD
途中某笨要丟球時,
還發生掉球事件!(爆)
我一整個當下笑到差點沒翻過去~~(狂笑)
害我本來也有點想換位置,
怕球往後飛過來!XDD

然後某笨也有因為要做出漂亮的丟球動作,
結果竟然單膝跪地!(爆笑)

我們兩個最後都在玩吧?
要擺漂亮的pose,結果都洗溝!(爆)
所以這次玩分數並不高……^^b
但真的超好笑的!
之後也還有去投籃球,
不過大概是丟保齡球丟得有點沒力,
分數倒是意外的低。^^b

是說, 這時我們兩個莫名的覺得很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動過後的關係?^^b
還是笑得太誇張?笑得很累?!(噗)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笑)

之後我們去了一趟7-11買東西,
還去地下街找我想買的牛角麵包,
可惜賣完了~~^^b
不過,也是啦,因為都九點半了。Orz
接著我們就各自解散回家,
我還在捷運上看她給我的卡片,
一整個超有誠意!(笑)
很有她一貫的搞笑風格~~
我很喜歡,謝謝妳囉,小笨!(笑)

這,就是我今天還蠻開心的一天。
覺得還蠻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