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很深得我心,
所以想來感謝一下。(笑)
今年的卡片,
沒有收得很多。
但是每一封都讓我很感動~~
然後最讓我會心一笑的是小笨自製的!(笑)
個人覺得她的卡片真的很有趣!

謝謝judy與賴小君配合我的喜好所選出的卡片~~
藍色加上企鵝,
我真的很愛。(笑)
雖然一堆企鵝真的很擠!(爆)

曾小米與小桃、vivi都走感性路線,
卡片寫得真滿,看了真是超感動~~@@
尤其是跟vivi那麼久沒聯絡,
她還記得寫卡片給我,
我覺得我當下眼淚快掉出來。

親友小嫺的卡片很有她的fu~~(笑)
一看到卡片就會想起她。(笑)
語短情長~~因為卡片都表達出來了,
好小子,這招我常用!(爆)<--我愛懶人卡片!(噗)

很感謝給我卡片的朋友們~~^^
我收得超感動的!
明年呢,也要請多多照顧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