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我第二次去,
不過第一次只是匆匆的走過,
這次倒是比較仔細的去踏過……
上次跟小笨去,時間還早,
而且買了吃的就閃人,
所以沒有太大的印象。
這次因為有采瑛這個導遊,
託她的福,
我好好的走了一趟傳說中的師大夜市。
感覺是--




人爆多!!



真的不誇張耶~~
大概六點多左右吧?
已經是人山人海的狀態了……Orz
有夠擠的,不是我在說……bb
尤其是某條都是吃的路,更是擠到翻過去……bb
老實說,我覺得它動線的規劃不夠好,
路也太窄了。>"<

幸好采瑛知道我怕人多的地方,
所以也都盡量的避開,
帶我去逛一些個性小店。
也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笑)
是說,本來我對炒麵麵包很期待的,
只是……結果我對它很不滿!(爆)
因為……吃的時候很不方便啊!
而且,它竟然有灑辣淑粉……<--明明是點和風日式,卻一點都不清爽
一整個點到我的死穴……
所以我也只吃了一點,
大部分都采瑛吃的。^^bbb
真的是很對不起啊~~(跪)

不過,許記的煎包就真的很好吃!^^
難怪人爆多!^^b

本來有想吃義大利麵當晚餐,
可惜滿了……Orz <--明明才六點多耶……
所以最後是買了燈籠的滷味回她家吃。^^b
(是說這間人也超多……bb)

其實,還是有想吃的,
不過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而且,當下其實也有幾分飽,
所以也幸好沒再吃,
不然會撐死!^^bb

回采瑛家,
看到她家傳說中的夜景,
還真的很好看呢!^^
能住在這種地方,還真幸福~~(笑)

然後就是在她家邊吃滷味邊聊~~
是說我真的買的不少,
所以真的吃超飽的!Orz
大概食物已經滿到喉嚨左右了吧?
可能搖一搖就會吐出來了!XDDDDD

跟她聊了很多~~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她說從某個網誌中看到的一篇文章,
叫做「祝你旅途愉快」。
她大概跟我說了一下,
心中很有感觸。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就是不同的旅程。
有些人加入你的旅行,
與你一起走過一段日子。
但不會有人一直陪著你,
無論時間長或短,
總是會離開的。
這時,希望能坦然的笑著祝福對方,
祝他旅途愉快。

我其實隱隱已經有這樣的觀念了,
只是我不夠灑脫,
無法對每個人都這麼的說吧?
對於我很喜歡、很在意的人,
我還是很想一直的留住他,
這是我擺脫不了的執念。^^b

我很感謝采瑛跟我分享這個文章,
當然,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努力的做到。
希望,之後要是有人離開我的生命,
繼續他下一個旅程時,
我也能笑著祝他旅途愉快。^^

當然,也謝謝采瑛的招待,
讓妳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換我招待妳去饒河夜市玩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