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第一次吧?
出國在即,卻開心不起來……
這次的旅行,
其實很一波三折。
甚至,我以為我今年根本就出不去了,
結果卻出現了一絲曙光。

即時找到工作後,我能去了。
接下來,卻覺得好像會三不五時的冒出一些問題,
或許問題不大,
但一直處理下來也覺得心中很累很累……Orz

而且,又有一些小衝突的產生。
與朋友間的、家人間的,
我處理到覺得累、覺得煩……
每天下班回家我一想到這些事就會煩到想去撞牆壁……Orz
我都不知道我抗壓性已經低到這種地步了……(嘆)

我想今年我根本就不該去的吧?
親友就跟我說過了,
我還硬是要去……Orz
結果……或許能順利成行,
但卻也覺得身心俱疲……
所以,我沒有什麼期待,也沒有興奮感。
現在也只能盡量讓心中能維持平常心,
能這樣我就該偷笑了吧?

嗯,發洩完畢,來滾去收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