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就是看了一眼,

然後就發生了一件之後我也很訝異的事……



說話我今天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走著,

然後看到有業務員在推廣信用卡,

那因為那個男人穿西裝,

而且蠻有我眼緣的,

所以我就瞄了他一眼。



結果,他剛好看到我,

就過來跟我推銷……(驚)

我裝成趕時間的樣子,

然後又一直問他問題,

想說要是剛好我提出的,他們銀行沒有,

那我就能脫身了。



雖然我是有想要再辦一張卡,

是可以累積長榮哩程的。

結果他介紹的內容跟我想要的很符合,

然後……



莫名的,我就辦好了一張卡!?(驚)



我後來跟他拿了申請書,

因為覺得太匆促,

所以我一定要再看一看裡頭的合約才會放心。



幸好是看過後覺得還能接受。

只是,接下來就要看它寄卡來的時候,

結帳日是幾號?

要是跟中信卡的過於接近,

也許我就會剪卡了。



是說我一直很想剪掉新光銀行的卡,

可是它的結帳日對我來說就是很優啊~~

但又覺得那張卡不好看……

本來是我很愛的酷企鵝卡,

只是因為授權到期,

所以就換了一張很普通的卡……有夠沒fu的!>"<



是說,對於今天才瞄了個男人一眼就辦了張卡,

我自己有驚到。

這不是向來謹慎的我會做的事啊!!>"<

是當下被男色迷惑了嗎?!(大驚)
這種事,可別再有下次了。

我拿那麼多張卡要幹嘛!^^bb

而且,與其被迷惑,還不如找個好男人嫁比較實在!(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