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它是預料中的事啦,
不過總是有點心存僥倖的想說也許不會被念……
今天在跟我爸說要出國的事,
問他可不可以接送我?
結果……
被念了……bb

這~~好像是第一次吧??

一直以來,
我都跟我爸報備我要出國,
但他都沒說什麼的點點頭,
然後我就落荒而逃了!(爆)

因為我媽老是威脅我,
說我爸會生氣、會念我~~
結果都沒發生。^^b

那,夜路走多總是會遇到鬼的!<--是這麼用的嗎??
今年,就被念了……@@
其實我之前有提過,他就有小念了我一下,
這次是比較明確的說,
想說之前也說了,不會再念了吧?
不過這次就念得比上次兇了……

我想主要是因為我才剛找到工作就出國,
他覺得這樣不太好。^^b
而且,又覺得我都沒在存錢……
是一枚賺了錢就花光的月光族。=.=|||||

老實說,我其實有存的……bb
或多錢少都有。
我沒錢就沒安全感,
怎麼可能會不存錢。^^bb

只是,
對於我在意的事我是很堅持的!
像出國這件事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不只是為了看con,
而是我會希望有一段時間能離開家中,
能很自由的在外面玩。
這種想法很任性、很自我~~
但是,
我還能這樣玩多久??
我其實也有想過這方面的問題,
總是想在自己還年輕的時候多去旅遊、去玩、增長見識。
就算只是一直在同一個城市也好!
也還是有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未來就是太難說了,我才會喜歡把握當下。
趁著還能去玩就去玩~~
還能跑就去跑~~
或許是很即時行樂的人生觀,
不過我暫時還是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等哪一天覺得夠了,就會再轉換觀念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