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離我上次做已經間隔了兩年。

就是……

燙頭髮啦!XDDDDD

我把趁著現在常去的髮廊在周年慶的時候,
去把頭髮給燙直了。

我其實是有自然捲的,
但偏偏我很討厭、很討厭捲髮……

是說我也討厭燙頭髮……Orz

不過,兩相權衡之下,
我還是會去把頭髮燙直。^^b

燙直後,頭髮的感就變得柔順又亮,
一整個是我很愛、很愛的感覺啊~~(跳)
所以,我愛直髮啦!XDD
因此我才維持長直髮這麼多年~~
要我燙捲?!
我看要哪一天我哪根筋不對的時候吧!(笑)
是說我的設計師多年來一直想說服我燙捲,
我都抵死不從咧!(爆)
看來她還要繼續努力!XD

但我有考慮之後可能會染,
只是還沒想到要染啥顏色~~
因為之前開玩笑的跟我媽說我想染藍紫色,
結果聽說會被我爸扁!(驚)
我想,還是別那麼勁爆好了……(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