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把我小時候的一些回憶記錄下來,
雖然它只是一件小小的事,
或只是一個小小的畫面,
卻令我有深刻的印象~~

一望無際

看得到地平線的大地

黑暗中

周圍打著橘色的燈光

映照得連天空都泛著橘光

甚至

遠端的地平線也染上了淺淺的橘

四周圍了不少人

黑鴉鴉的一片

都在看著大大的熱氣球

是白色的吧?

不過卻因為燈光讓它像是橘色的

上頭似乎有人?

我早已忘記

只記得熱氣球冉冉上升的畫面

在腦中深深的刻下

還是小小孩的我

那年

才三歲左右



或許是我最久遠的記憶

後來與我媽聊到這件事

她說那個廣告是在之前住家附近的公園拍的

我非常的詫異

因為那個公園很小很小

怎麼可能會是記憶中那一片寬廣的大地?

是我記錯或是我媽記錯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心中那個緩緩上升的熱氣球

在橘色燈光的映照下

在一片漆黑的夜裡

為我的童年留下一副美麗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