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們知道我去學古箏,都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昨天喝春酒,

但因為我要去學古箏的關係,所以還提前跟老闆娘說,

結果被ㄉㄧㄤ……=.=||  本來說不行早退,一年一度的春酒還早退……^^b

我說我又不是不去,只是比較早走嘛,

可是還是被念了一頓……害我超不爽的啦!!(翻桌)

幸好去吃春酒時,老闆娘看起來沒不開心的樣子,

還跟老闆說我因為要上課所以會早點走,叫我快點吃。^^b

結果老闆好奇的問我上什麼課?

我說:古箏啊~~

結果旁邊的同事紛紛投以"嗄"?或"什麼"的眼光……=.=

あれ?我就不能學國樂嗎?

老闆娘還說她要教我,我跟可愛的美工妹妹紛紛投以疑惑的眼光……

我認真的覺得她是唬爛我的……^^b

今天,坐在另一桌的同事問我怎麼會走早?

我就說是上課,於是又被問說上什麼課?

我照實的回答後,同事還是一副"咦"?的奇異眼神……(狂汗)

翻譯先生還搞笑說是用敲的嗎?

我說那是揚琴吧……(汗)

他又比了彈琵琶的手勢,問說是學這個嗎?我無力的說那是琵琶……

本來是想學這個,不過親友說這個比較難入門~~^^b

我阻止翻譯先生再說下去,因為我嚴重懷疑接下來他會比出拉二胡的姿勢……=.=|||

我想,大概是不算普及的關係吧?

國樂學的人是真的遠比西樂少~~

但我學古箏只是興趣,而且也覺得不佔地方,也方便收,也比較好入門。(比琵琶好入門多了)

我最想學的是鋼琴,可是沒地方放……Orz

昨天還跟老闆娘開玩笑,等我學到一個程度,改天我再搬箏去公司彈一曲,證明我真的有學!XD

 

P.S. 昨天去誠品信義六樓的"泰市場"吃,因為是酸辣的泰國菜,一整個沒合我胃口……@@

       但月亮蝦餅真的好好吃哦~~(大心) 還有炸銀絲卷也超正的!!這是我最愛的兩樣菜。

       然後,莫凡彼的冰,種類少了點,但也很好吃。我家那愛吃冰的美工妹妹吃了很多!XDD

       我嚴重懷疑她根本是去吃冰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