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怎麼會這麼的痛!!(翻桌)

昨天一整個穿得很上班族,

難得的穿上新買的西裝外套、新買的牛仔褲、新買的包鞋,

一整個很有OL的FU。

在我從捷運下車的時候,還覺得我買的這雙鞋真不錯,穿起來腳都不會痛耶!

結果……

還沒走到公司,我就覺得開始痛了……Orz

GOD,害我忍不住用跑的,因為跑步反而不痛……=.=

那因為我下午休假的關係,

所以我得在早上把該做的事做好,尤其是發薪水這件事!<--為了這件事我才休半天的……

弄好薪轉的事,想說順便去郵局把該寄的寄一寄,

走去郵局的途中依舊覺得腳痛,而且……走了一段路發覺我忘記帶錢……Orz

腳都在痛了還做這種蠢事……(倒)

所以我只好先去銀行辦薪轉,遇到熟悉的姊姊時,

她說我穿得很好看, 但我卻覺得自己很狼狽……=.=||

我跟她說我腳痛,她還問我怎麼沒穿絲襪?

我說我不愛穿那種東西。

所以我也就活該要腳痛了……Orz

下午因為跟親友約要去逛特力屋,我還衝回家先換鞋,

因為我實在不是能逛街的狀態……(汗)

雖然穿襪子、換回帆布鞋是好多了, 但其實還是隱隱作痛……

忍著痛跟親友去買東西,因為沒啥興趣,那邊又悶,腳又痛,

我差點沒掛在那邊……(倒)

幸好走出來之後精神就好多了~~

陪她回家放東西之後再殺去信義誠品那邊的玫瑰園,

喝好喝的茶,但也是在這時我發覺,我下樓梯會痛……@@

最痛的是洗澡時忘了貼防水OK繃,一碰到水的時候,痛得我馬上衝出來貼……=.=

一直到今天,下樓梯還是我的死穴,現在也還在疼痛中,

這個傷口,加上這兩天發生的打擊,讓我一度覺得很沮喪……

我媽還拍拍我,叫我要想開一點!XDD

而我現在只擔心後天要去爬山,要怎麼辦?!(倒)

希望傷口能快點不痛啊……@@

是說,明明這次穿的時間比較短,但真的很痛,傷口也比較大……

上次跟兔子先生約會時我也穿著新鞋走來走去,走了很久,

也沒這次來得痛……@@ (雖然那次我也是痛很久……bb)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還是多穿帆布鞋好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