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天,
讓我受傷了!Orz
這還是第一次因為颱風而受傷咧。^^b
不過,不嚴重啦!^^b
這應該就要偷笑了~~

話說,我是因為覺得風太大了,
想要把窗戶關起來,
結果因為我為了不讓蘭花葉被夾到,
所以把蘭花的葉子撥開,
啊沒想到風突然很大,那個力道很強,
結果就被窗戶夾到手了。Orz

喵的咧,當下超痛的!Orz
因為夾到手指關節,
馬上就出現了兩道小小的傷痕。
我就跑去沖一下冷水……
雖然不是燙傷,但覺得沖水比較不痛。^^b

後來出現瘀傷的痕跡,
我就緩慢的揉散它,
讓它不要黑青黑青的。
現在已經轉為紅色,也不太痛了。

幸好只是小傷,
之後我也要更小心一點。^^b
風大也是會受傷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