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到了公司,一開始在等主管來的時候,
還真是很無聊耶!(汗)
我其實還蠻討厭這種呆呆坐著不知要幹啥的感覺。^^b

幸好沒多久,就有另一位算主管??的小姐來帶我,
教我晃一下公司、說明一些事,也開始交代事情給我,
事情都不算難,蠻簡單的!(笑)
所以也做得很快~~
歸檔的事,她也會問我的意見,看怎樣歸檔比較好?
感覺很尊重我。
雖然我覺得我很笨,想不太出來很好的方式!^^b
我的前同事就很強,
處女座的,超擅長整理!(笑)
我都很不擅長,所以很佩服那種條理清楚的人。^^b

公司的人很少,加我也沒十個人。^^b
不過,人很單純,感覺同事們也都還蠻好相處的,
所以上班的第一天,還算愉快!(笑)

只是,還真沒想到,才第一天上班,隔天就遇到颱風。^^b
所以,上一天班就又休一天。XD
希望這次不要變成西北颱啊!!!
我不想要災情嚴重、也不想要淹水啊!!
之前納莉淹掉捷運這件事我還心有餘悸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