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作息,真的是簡單得可以。(笑)

我開始覺得自己的作息漸漸有老人家的感覺~~(噗)

因為都還蠻早睡的,不過沒比較早起倒是!XDD

平常的工作日,很一成不變的就是上班、下班,是說我工作最近終於忙完了……

卸下了壓力,這兩天果然比較好睡。(笑)

下班後的時間,有了點小小的改變。

除了固定要做的功課之外,增加了練琴的時間,

但是光是這兩樣就會用掉我兩小時的時間了。

所以,通常洗完澡,沒幹嘛,我就不會像之前一樣固定的上網晃晃,

而是兩、三天才一次。^^b

比較常的是洗完澡後就看點書,差不多十一點多就睡覺了!(噗)

我覺得我一但上網就常會晃得很晚,

所以不上網的話,就能早點休息,這樣也蠻實際的。

雖然說不知道是不是身體開始老化的關係!(爆笑)

但覺得現在的生活變得更簡單,卻也充實~~

如果能再排出點時間來打球、運動,我想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