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這麼一個很容易壓抑的人而言,
其實是要很懂得去釋放自己的情緒。

上周的情緒其實蠻起伏的,
本來一直很high的,一直!
這樣的情緒維持到星期四而已,
星期五我開始覺得有些悶,
莫名的悶……
就覺得有些開心不起來。

星期六的話就又還好,
因為淑如姊姊陪了我大半天的時間,
兩個人聊了很多、很開心。^^

星期天卻又開始覺得有點悶……
想出去走走卻也沒出門,
想整理房間,整理到一半突然覺得很想睡,
所以我就很墮落的去睡了。XDD

而,星期一我應該很開心的。
因為天氣很好,對我這麼一個單純的人來說,
只要天氣好我通常就會心情很好。
而且,那一天我覺得我運氣不錯,
也見到了我想見到的人。(噗)
可是……為什麼卻彷彿淚腺斷掉似的,
莫名的就會掉眼淚呢?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一直很難控制、很難很難~~

當晚我就去找親友聊聊。
我想是在她面前我很放心,也很安心,
所以不太會壓抑,
突然就在她面前哭,她其實也不會太驚訝!(汗)
她會搞笑讓我開心~~(噗)
但……為什麼會哭?
我還是不知道……
我其實會莫名的掉眼淚,
但很少很少!^^b

幸好,把情緒釋放後,好很多了。
其實,要是不壓抑的話,會很快樂吧?
該開心的時候,我很盡情的開心,
但是,傷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委屈的時候,
我就會先壓下來。
我會很下意識的藏住負面的情緒,
但是,久了之後也蠻傷身體的。^^b
幸好我有人能說,也能很快的排解,然後就又恢復原來的我。

所以,今天就是個開心的我哦!
很快樂、很樂觀的那個我又回來了!(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