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要下周才會收到,
結果這周訂,今天就收到了~~
去年沒去成的小哥演唱會,
今年終於能去了!!!!!!
一整個有high到~~
今天拿到票的時候,心裡還真踏實。(笑)

不過,剛好最近都會有我買的東西,
偏偏都沒到!^^b
到的都是我覺得比較不急的~~
像小哥的演唱會,我買的可是六月的場次咧。^^bb
是跟親友小嫺一起去看的,
去年就有約好要一起去,後來沒去成,
今年能一起去了,真happy!^^
而且運氣又很不錯,剛好要買的時候就有優惠,
刷新光銀行的卡能打九折!
所以我又省下了300元~~^^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是三樓的第一排,
原價三千咧!
想說難得看,就想坐坐好位置~~^^
比起v con,2700已經算很便且了吧?(笑)

我會很期待五、六月,因為都有con可看!^^
只是,破財破得兇倒是真的……Orz
まぁ~~錢再賺就有,
想看的就盡量去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