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平常心的去面對這次的考試呢!

好像年紀愈來愈大,也不容易會有什麼讓緊張的事。
不過,印象中,我從小到大,
面對考試都不太會緊張咧。^^b
通常都還蠻平常心的去面對。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感覺就是一整個余裕,
也不知道在余裕啥?
明明書都沒念,
但就是裝出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XD

關於這次的考試,
說真的……有難到!
我記得前兩年考二級時,感覺也很難~~
結果今年再考,依舊覺得很難!
當下讓我覺得,我好像沒啥長進哦?!Orz

我覺得我就是很懶,
不是很積極的念,
所以程度才一直不上不下的卡在二級跟三級中間……^^b
這樣還真慘啊。@@
考個試也不便宜呢~~
之後我想我會等到真的有信心時才會再去考日檢了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