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非常充分的體會了世事難料這四個字……^^b
話說最近不知為何,到了晚上,牙齒就會不舒服。
白天都還好一些,然後隨著時間愈來愈晚,
碰到的時候就會有點微微的疼痛,
所以我也都早早就睡覺去了。
那這個情況已經持續三天左右了,
想說今天再不去看,那又要拖兩天,很痛苦。@@

所以我今早就請假打算去看牙醫,
結果,請好假不久,
我想說先打電話掛號好了。
但……我常去的那一間因為醫生今天有事,
所以休息一天……Orz
我一整個有shock到啦!^^b
就沒想到等我想去看的時候,卻遇到這種情況……
當下還蠻無言的。Orz

那幸好我家樓下附近還有別的牙科,
而且聽前同事說那間的醫生醫術也不錯。
所以我就先晃下去看它幾點開。
結果……早上固定休息,要下午才會開……(驚)

因此,我只好默默的回家,
然後請整天的假,就今天不進公司了啦!!(怒)

回去睡了回籠覺,中午吃過飯,等到了兩點,
我又下去看醫生。
結果……今天有病人先預約了,
而且好像要做很久,要到四點多才能看……=.=||||||
我當下一整個無言,然後又離開了那間診所。

想說不甘心,今天一定要看到醫生!!
幸好突然想起早上我媽有說在離我家最近的7-11附近也有一間。
(話說我家附近的牙科其實不少,平常都沒發現。^^b)
所以,我就跑去那間看。
幸好也沒啥人,然後醫生也早來,
所以填好資料沒多久就可以看了。
只是……結果好像說嚴重不嚴重,說輕微也不輕微,
就是發炎。^^b
只是發炎的牙齒其實已經抽過神經了~~
所以,這代表著之前的神經沒抽乾淨,
要整個牙套拆過重弄啊!!>"<
啊這間我又不熟,所以不想在這邊治療,
就跟醫生編了個理由,就暫時先不處理,
醫生就開消炎藥給我吃。
那……就希望消炎藥有用,
不然就……很麻煩了。(倒)

回家之後是想說跟小笨約碰面,要跟她交換東西。
不過她有飯局,
所以就想說改周六。
那我想說天氣不錯,就去了趟龍山寺,
結果拜到一半,小笨打電話給我說她的飯局臨時取消了,
可以跟我拿東西了。
不過,我怎麼可能會帶!^^bbb
那本來是打算在西門町碰面後,讓她載我回家拿的。

但,無厘頭的是……
她忘了帶要給我的東西出門……=.=|||
我一整個不知道我們今天碰面的意義在哪?!
為了在外面吃雞排嗎?!XDDD
而且因為她要趕去公館,
所以也沒載我回去……^^b

反正,今天,我體認最深的是……
世事真的很難料……(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