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了coldstone之後,
我覺得非常讚的一種吃法!(笑)
上次去世貿幫忙時,
下班就去一直很想吃吃看的coldstone,
挑了我愛吃的咖啡冰淇淋,
然後加上核桃與肉桂粉,
坐在紐約紐約的自由女神像下邊看天空、邊吹風、邊吃冰,
一整個很悠閒。(笑)

而且,我發現我搭配出來的冰,
超、好、吃的啦!!!!!(大心)
真的很爽!
累了一天後,吃了好吃的冰淇淋,能悠哉的坐著吹風看風景,
真是一大享受啊。(笑)

因為我本身就愛吃堅果類,
而且又愛肉桂的香味(所以我才咖啡只喝卡布奇諾),
這兩樣跟咖啡都是絕配啊!!
個人大推啊~~

是說,因為我家有肉桂粉,
剛好頂好的haggen-dazs在特價,
我就買了咖啡冰淇淋回家吃,
雖然不同牌子,
不過加上了肉桂粉後,味道依舊很正啊!!

喜愛肉桂香氣的,請一定要試試這種吃法,
真的是沒話說的讚啊!!
現在它已經成了我的新歡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