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公司上班已經一個多月了,
最大的困擾就是嗅覺常常被攻擊……Orz
公司同事大都很直接,
現在因為習慣了,
就覺得沒什麼。

最讓我困擾的,
是我的鼻子,或說整個呼吸道?都很慘……bb

最最最頭痛的,
是同事抽煙的問題。
辦公室內不能抽煙,
所以同事們會到外頭抽煙。
這是還好啦,只是偶爾門打開著,
所以風向一但不對,就會有煙味飄進來……bb

這還算少數,
我比較常會聞到煙味是同事剛抽完煙進來,
身上都會有很濃的煙味,
我一聞到都會忍不住咳嗽……Orz

偶爾會有討厭的同事躲在廁所抽煙,
對煙味敏感的我,
就算站得老遠也能馬上發現……bb
然後我就會好一陣子才敢進去廁所。@@
吼!!在廁所不能抽煙是常識中的常識吧?!
就這一點會讓我蠻怒的……bb
在外頭抽還好、身上沾了煙味都ok,
畢竟算是乖乖的守規矩。
在室內就絕、對、不、行!!!!!!(翻桌)

我實在很怕煙味,
我會過敏,而且身上又會沾到煙味,
真的是超級討厭的!!

另一種的攻擊,是香水攻擊!
某個男同事身上就曾擦了很重的香水,
我坐得老遠都能聞到……
害我都被嗆到了。@@
他還跟我炫耀那是channel的香水哦……bb
我是不知道channel有沒有出男香啦,
只是一聞到這麼濃的香水味,
我就開始討厭channel的牌子了……bb

之後我有跟同事反應這件事,
後來他也就不太擦了。
也許那天是剛好他要外出才擦的吧?

擦香水也是一門藝術呢,
要得體而適中的散發出香氣,
聞的人才會舒服咩!

我真希望不要在公司持續被嗅覺攻擊啊……
我怕哪一天我會受不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